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阿拉斯加黑熊輕鬆翻越數米高鐵絲圍欄

時間:2018-08-14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在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的一個小型機場,有人拍到一隻黑熊翻越鐵絲網圍欄而且沒有受傷的畫面。

今年6月,弗洛•休恩伯格(Flo Shoenberger)在騎自行車時,突然看到了這段令人驚訝的景象,於是掏出了手機將其拍下來。

視頻顯示,這只巨大的黑熊爬過鐵絲網圍欄時看起來就像一塊蛋糕,就在幾秒鐘之內,黑熊就到達了鐵絲網圍欄的頂部。然後,黑熊小心翼翼地翻過鐵絲網。這只熊似乎並沒有被鐵絲弄傷,它一落地就迅速地跑掉了。

休恩伯格説道,黑熊非常聰明,而且是很好的攀岩者,它們甚至能把圍欄頂部鋒利的鐵絲推倒,以免弄傷自己。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