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奪食大戰!澳兩鱷魚河裏搶奪獵物發生爭鬥

時間:2018-08-09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據澳大利亞《北領地新聞報》8月7日報道,近日,澳大利亞阿德萊德里弗河上發生的一件罕見奇聞。河內兩條最具代表性的鹹水鱷——布魯圖斯和多米尼克在一片水域狹路相逢,因爭奪一頭巨大的豬發生了激烈的打鬥。

大約有25人目睹了這兩條鱷魚在船邊的混戰。當時,阿德萊德里弗遊輪的導遊哈裏•鮑曼(Harry Bowman)正帶領遊客們參觀這一片水域。船在河上行駛過程中,鮑曼發現阿德萊德里弗河的“國王”布魯圖斯正大口咀嚼著一頭巨大的豬。為了更好地見證這一場景,他們的船靠近了布魯圖斯。過了幾分鐘,另一條鹹水鱷多米尼克出現了,偷偷溜到了船的另一邊,開始捉弄布魯圖斯。

據鮑曼回憶,這條5米長的鹹水鱷,設法從它5.3米長的對手布魯圖斯口中奪走獵物。它們在河裏轉了幾分鐘,幸好雙方由於沒有牙齒,都沒有受傷。布魯圖斯在一段時間後退縮了,因為它有點軟弱。而多米尼克則繼續在河邊,嘴裏叼著那頭豬,臉上挂著燦爛的笑容。多米尼克在消失幾天后再次出現,肚皮大了兩倍,顯然是塞滿了豬肉。

據悉,這兩條鱷魚通常居住在河流的不同區域中,雙方的打鬥極為罕見。經歷這一奇遇的遊客們的這一趟鱷魚之旅可謂不虛此行。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