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黑斑羚搏鬥突遇豹子攻擊僥倖脫逃

時間:2018-07-25來源 : 環球網作者 :

近日,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一名遊客拍下了驚險的一幕,當兩隻黑斑羚在馬路中間搏鬥時,一隻豹子試圖趁機抓住它們,但最終未成功,黑斑羚僥倖逃脫。

拍攝畫面顯示,這兩隻年幼的黑斑羚起初在克魯格國家公園內的草叢搏鬥,然後,它們向馬路中間移去,一直持續不停地扭打,非常惹人注目。這時,一隻豹子突然從旁邊衝了出來,朝兩隻黑斑羚撲去,意識到危險的兩隻羚羊四散而逃,這才躲過了一劫。豹子則迷茫地站在馬路中間,來回走動,似乎被逃跑的黑斑羚嚇了一跳。

  這驚險的一幕讓周圍的遊客也為它們捏了一把汗,當豹子撲向黑斑羚的那一刻,有的遊客甚至害怕得喊了出來。

(責任編輯:曹洋)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