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觀綠玉奇石享石文化盛宴 2018昆明石博覽會啟幕

發佈時間: 2018-07-11 16:18:38   |  來源: 七彩雲南   |   作者:李明   |  責任編輯: 黃俊飛

 

7月10日,2018中國昆明國際石博覽會(以下簡稱“石博會”)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啟幕。會展期間,本屆石博會將為市民觀眾奉上一場集創新性、商業性、藝術性為一體的石文化盛宴。


據悉,本屆石博會以“彩雲匠制·石博新風尚”為特色主題,旨在展示以雲南設計、雕刻技藝為代表的匠心精神,引領行業新風尚。使用1至7號展廳以及中心廣場,設國際及港、澳珠寶玉石館,珠寶玉石館,精品館及綜合館,黃龍玉館,觀賞石館,台灣精品館及紅木展區等展館,展覽面積6.5萬平方米,折合標準展位2800多個。參展國家和地區達22個,展品數量較往年有所增加。


和往屆相比,本屆石博會首次在3號館設立了以“雲上心制”與“燃情匠心”為主題的2018珠寶文化藝術周展示館。來自雲南、北上廣、港澳臺、深圳、蘇州等全國各地以及12所高校近200位國內外頂尖珠寶設計師、知名玉雕師、高校新銳、收藏家等將雲集昆明。有“FOLLOW THE SOUL·雲上心制”珠寶設計展、“BACK AT ONE·燃情匠心”玉雕藝術展、設計師之夜、電視劇《版納風雲》“傳承傣族傳統首飾工藝”項目啟動發佈會、2018“Hot Sale大麥杯”珠寶玉石首飾全球原創設計成果商業大獎賽五大精彩活動,為大家帶來一場充滿創新性、商業性、藝術性的珠寶文化盛宴。(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