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麗航空新開“瀋陽=海拉爾” 加密“昆明=西哈努克”航線

發佈時間: 2018-07-02 14:26:13 |來源:七彩雲南 | 作者:馬琛 |責任編輯: 劉榮

 

瑞麗航空暑期草原航線上線了,7月1日,瑞麗航空新開“瀋陽=海拉爾”航線, 7月1日-8月31日期間,單程機票低至300元人民幣。

7月1日,一架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機從瀋陽桃仙國際機場順利起飛,並最終順利降落在呼倫貝爾東山國際機場,標誌著瑞麗航空“瀋陽=海拉爾”航線正式開通。

新開航線每日一班,航班時刻如下:

DR6549瀋陽(21:00)-海拉爾(23:00)

DR6550海拉爾(23:55)-瀋陽(01:50)

此航線開通後,將極大方便商旅人士往返瀋陽、海拉爾出行。助力遼寧、內蒙古兩省區的經濟、貿易、文化、旅客來往。

截止目前,瑞麗航空瀋陽基地運力達到3架,出港航線9條。分別是“瀋陽=福州=芒市”,“瀋陽=武漢”,“瀋陽=南寧”,“瀋陽=蘭州”,“瀋陽=溫州”,“瀋陽=榆林=昆明”,“瀋陽=連雲港=昆明”,“瀋陽=太原=昆明”和“瀋陽=海拉爾”航線。

同一天,瑞麗航空加密“昆明=西哈努克”國際航線至每日一班。昆明-西港760元起(不含稅費),西港-昆明420元起(不含稅費)。

瑞麗航空由雲南著名民族企業家董勒成獨資組建,依託雲南豐富的民族文化資源,已成為中國最具民族特色的航空公司。自開航以來,瑞麗航空積極服務和融入“一帶一路”建設。目前,瑞麗航空國內航線將達到48條,國際航線3條,覆蓋32個國內外通航城市,涉及雲南、遼寧、甘肅、四川、浙江、陜西、湖北、黑龍江、山東、山西、河北、江蘇、福建、廣西、內蒙古、重慶、天津13個省2個自治區、2個直轄市以及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和泰國清邁、清萊。(馬琛)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