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平縣人武部到舊屋基鄉開展“支部連支部”活動

發佈時間: 2018-06-20 16:38:38 |來源:七彩雲南 | 作者:劉曉雲 李錫平 |責任編輯: 劉榮

 

6月15日,羅平縣人武部部長、黨支部副書記黃仁剛率支部黨員深入羅平縣舊屋基彝族鄉木星村,與木星村黨總支開展“支部連支部、脫貧共致富”主題黨日活動,兩支部黨員互促共進,為當前脫貧攻堅工作建言獻策。

黃仁剛在活動中為兩支部黨員作專題黨課講座,帶領黨員們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過黨員政治生日、評定黨員積分,並圍繞當前脫貧攻堅工作進行交流發言,積極聽取各黨員意見建議。黃仁剛指出,當前脫貧攻堅工作已到了迎“國考”的關鍵時期,各黨員幹部要紮實工作,充分發揮好新時代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確保勝利脫貧摘帽。一是要帶頭入戶走訪,了解掌握農戶的生産、生活、收入、就學、就醫、住房、環境衛生、家庭成員等基本情況,做到心中有數,對答如流。二是要精準把握國家評估脫貧摘帽新標準和新要求,全面掌握時間安排、評估辦法、檢查範圍、評估方式和考核方式等,對標搜尋、對照補齊,紮實做好各項迎檢準備。三是要宣傳發動群眾,持續推進農村環境綜合整治和人居環境改善工作,做到村容村貌乾淨整潔,無白色垃圾,無污水橫流,無雜物擋道,無亂堆亂放,大力改善群眾生活條件和精神面貌。四是要根據結對幫扶戶家庭特點,提供實實在在的幫助和支援,幫助貧困群眾實現“微心願”,做好“愛心超市”宣傳、評分、兌換等各項工作,盡心盡力多辦實事好事。 (劉曉雲 李錫平)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