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德欽縣首部脫貧攻堅微電影《雪域情深》正式開機

發佈時間: 2018-06-13 10:21:48   |  來源: 七彩雲南   |   作者:田春瓊   |  責任編輯: 黃俊飛

 

6月8日下午,由中共迪慶州德欽縣委組織部發起,雲南潭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作攝製,以黨建工作為主題的脫貧攻堅微電影《雪域情深》,在迪慶州德欽縣舉行開機儀式。

微電影《雪域情深》取材于迪慶州德欽縣燕門鄉石底村,通過對村小組黨員阿爭這個人物不忘初心、堅守信仰,抓牢抓實基層黨建促群眾脫貧形象的刻畫,以及帶領群眾在開展脫貧攻堅進程中發生的感人故事為拍攝手法,以點帶面,全面展現德欽縣黨員幹部在黨的領導下,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先鋒模範作用,將抓黨建促脫貧匯聚成對脫貧攻堅奔小康的幹事激情,以及對共産黨“擁護核心 心向北京”的深深恩情。


《雪域情深》微電影緊扣德欽縣基層黨建工作、脫貧攻堅主題和時代發展主旋律,充分展示了德欽縣在黨的十九大以來,利用新興媒體資源,講好脫貧攻堅故事,匯聚脫貧攻堅正能量,全面宣傳推介德欽縣基層黨員形象的創新手段和新實踐。


雲南潭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在拍攝《雪域情深》中,將讓大家不僅欣賞到德欽縣獨具特色的民族人文風情和美麗的高原風光的同時,更通過鏡頭視角,展現德欽縣廣大黨員在民族團結示範區、生態文明建設排頭兵、打贏脫貧攻堅戰的信心和決心。(田春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