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勞累需小睡“充電”? 紐約睡艙服務受歡迎

發佈時間: 2018-05-24 15:35:37 |來源:中新網 | 作者: |責任編輯: 曹洋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美國紐約上班族每日面對繁忙工作,普遍缺乏充足睡眠。有商家看準市場潛力,推出租用睡艙服務,為上班族提供地方小休,結果大受歡迎。

報道稱,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一項研究顯示,只有24%紐約居民每日能有8小時以上的睡眠。

位於賓夕法尼亞車站一幢3層高建築物的Nap York剛于3個月前開業,設有多個木製睡艙,客人只需付12美元,便可不論日夜小休30分鐘。

Nap York開業時只有7個睡艙,由於反應熱烈,公司隨後增設22個睡艙,並計劃于天臺提供吊床,半小時收費15美元。公司市場總監韋洛裏奇表示,紐約市內很難找到安靜的地點休息,Nap York希望為所有疲累的市民提供休息地方。

任職旅遊公司的勞拉•李(Laura Li ,譯音)稱,她習慣於午膳時間前往休閒中心YelaSpa,在私人空間內小睡35分鐘“充電”。YelaSpa收費每分鐘1美元,最低收費20美元。她表示雖然有朋友認為浪費時間和金錢,但她能負擔這開支,亦感覺非常值得。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