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傢俱城成立消費者維權辦公室 打造誠信市場

發佈時間: 2018-04-28 15:45:18 |來源:七彩雲南 | 馬琛 |責任編輯: 尹曉

 

4月28日,桃園傢俱城消費者維權辦公室揭牌成立儀式在昆明舉行,旨在打造誠信市場、豎誠信品牌,為昆明老百姓提供公平合理放心的消費環境。

桃園傢俱城總經理周有志介紹,桃園傢俱城自2017年5月1日開業以來,緊緊圍繞誠信經營為核心,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已建立實施了“先行賠付”的管理制度。為打造誠信市場、豎誠信品牌,桃園傢俱城向昆明市五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申請成立了消費者維權辦公室,目前,安排專職人員負責,實行雙重管理,接受市場監督管理局的管理和監督,接受社會各界人士的監督。

“我們深知誠信是企業最核心的競爭力、是企業的信譽之源、立身之本、發現之基、是世界上最好的廣告。”周有志表示,我們將一言一行不忘誠實守信、一分一毫切記合法經營、一舉一動當思社會責任、一心一意構建安全消費。

未來,桃園傢俱城將借力西北片區加速發展之機,通過網際網路、打造物聯網、建立家居産業大數據,實現線上線下與實體店融合發展模式,建立個性化、定制廠家直銷平臺,全面推進廠家直銷的商業模式,降低成本、讓消費者從直銷模式中受益,更好的為消費者提供綠色環保健康的家居産品。

據了解,為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在脫貧攻堅的戰役中,桃園傢俱城不甘落後,積極響應國家和省、市、區、街道各級黨委政府的號召,主動投入到脫貧攻堅主戰場,把公益事業做成商場品牌,深入貧困鄉村、社區為弱勢群體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2017年首創“傢具下鄉精準扶貧獻愛心”大型公益活動,向兩縣兩區1000家貧困戶及兩所希望小學捐贈愛心傢具、課桌2052件,總價值220萬元。(馬琛)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