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湖南衛視《行走的音符》欄目雲南第二場海選在昆啟動

發佈時間: 2018-01-15 14:55:06   |  來源: 七彩雲南   |   李賽   |  責任編輯: 黃俊飛

 

1月13日下午,湖南衛視《行走的音符》欄目雲南第二場海選在昆明呈貢新區大學城奧斯卡慢搖吧拉開了序幕。此次海選賽歷時3天,截止于1月15日,雲南全省各州市大約300余人參加海選賽。據悉,截至1月14日,參賽的200余位選手中已有30位選手憑著自身實力和良好的才藝表現獲得晉級。

當日下午,奧斯卡慢搖吧中央搭起了巨大的舞臺,評委們端坐在舞臺前呈“一”字排開的評委席上。海選賽在一陣五光十色的燈光秀中宣佈開始後,選手們逐一開始登臺做才藝展演。每當選手們海選中完成才藝展示程式,評委們便採取現場點評後再舉牌通過的形式來履行自己的職責。

此次海選活動的主持人由國家高級策劃師、湖南衛視《行走的音符》雲南區總導演、大眾傳媒董事長宋亞平先生擔任;與此同時,宋亞平還與雲南藝術學院影視學院黨委書記、國務院高級職稱雲南審定委員會主席李莉,著名音樂唱作人、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最具人氣學員朱國武等當代藝術名流組成此次賽事的評委。



“舉辦此次活動,旨在挖掘了雲南的年輕一代優秀音樂人,踐行了中央關於少數民族大融合、大發展的主題思路。”宋亞平介紹説,參加此次海選賽者,均為通過“行走的音符”公眾號系統自主報名的全省文藝類大、中、小、幼兒園在校學生;海選賽從1月13日起,到1月15日止,為期3天時間;參賽形式分為獨唱、表演唱、歌伴舞,樂器、主持等多種形式的才藝展示。尤為值得一提的是,系統接受報名的參賽選手已超過300名選手。截至1月14日,海選進行了兩天,已有200余位選手分批參賽,其中30位選手憑藉自身實力和良好的才藝展示順利晉級。他相信經過各方強強聯手,這一賽事必將為大、中、小、幼兒園在校學生帶來一場難忘的精彩的藝術體驗!




《行走的音符》是湖南衛視國際頻道聯合芒果TV重磅打造推出的一檔以音樂為載體,一首歌,一段音樂、一場包含生活色彩旅行記錄的真人秀,是國內首屆音樂旅行真人秀節目。《行走的音符》以原創音樂人、音樂愛好者、節目嘉賓(主持人)旅行中的所見、所聞、所感、所想為主線,以尋找和創作每段旅行中的音樂故事為表現形式,深度挖掘當地潛在的故事性及獨有的特色,並以此為基礎呈現一檔娛樂性強且貼近老百姓的電視節目,並根據當地特點所創作感心動耳、朗朗上口的音樂作品。(李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