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失足”被卡下水道口 呆萌憨態引圍觀

發佈時間: 2017-11-07 10:31:19 |來源:中新網 | |責任編輯: 曹洋

 

據外媒報道,美國伊利諾伊州錫安市的警察11月2日接到了一個“特別”的求救電話—有生物被卡在下水道的欄柵口了。原來,一隻胖浣熊不小心“失足”,被卡在了路邊的下水道口。

一隻胖浣熊不小心“失足”,被卡在了路邊的下水道口。(圖片來源:伊利諾伊州錫安警察局)

據報道,伊利諾伊州錫安市的警察到達“案發地”後,發現無法獨自救出小浣熊,於是向錫安公共工程部門請求增援,一起救出了這只“天然呆”的小浣熊。

據錫安市警察局在社交網站“臉書”上寫道,“看起來這個小傢夥吃得太好了,才會被下水道的柵欄口卡住。”

伊利諾伊州錫安市的警察到達“案發地”後,向錫安公共工程部門請求增援,一起救出了這只“天然呆”的小浣熊。(圖片來源:伊利諾伊州錫安警察局)

據悉,這只被卡住的呆萌小浣熊,在下水道口收穫了現場許多“粉絲”,不少人圍觀了這只浣熊的窘境,還拍下了照片。

報道稱,儘管無法判斷這只小浣熊的健康狀況,但據信,浣熊為預防冬天寒冷天氣,會長上一層厚厚的脂肪,作為禦寒保暖的天然“大氅”。因此,報道稱小浣熊“胖了一圈”是正常的情況。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