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旅遊市場整治領導小組加強執紀問責 考核3次末位的追究問責

發佈時間: 2017-08-14 16:44:22 |來源: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 | 劉栗 |責任編輯: 劉榮

 

8月11日,雲南省旅發委召開2017年第二十一次委黨組(擴大)會議。雲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余繁專門強調要貫徹落實全省旅遊市場秩序整治工作現場推進會精神,強化考核問責,加強監督執紀,進一步推進雲南旅遊市場秩序整治工作深入開展。

根據省政府下發的《雲南省旅遊市場綜合監管評價暫行辦法》,全省旅遊市場秩序整治工作現場推進會首次通報了雲南省第一輪旅遊綜合監管考核評價得分排名和各州市旅遊市場秩序整治工作相關指標排名。

余繁説,通過旅遊市場整治工作相關指標排名,更能壓實責任。下一步還將繼續加強考核問責工作,建立考核工作的網上工作平臺,啟動遊客滿意度第三方評價,將考核結果在全省範圍內通報。

余繁強調,省整治辦將加大督導和綜合考核評價力度,對整治工作中存在推諉拖遝、落實不到位、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行為的,對季度綜合考評連續3次處於末位的,及時報送紀檢監察部門給予追究問責。

圍繞“十到位”“十嚴禁”,機關黨委和省整治辦督察組要開展紀律檢查,督促幹部職工自查自糾,自覺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監督,對失職失責行為給予追究問責,確保整治措施落實到位。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