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資馳援有序賑災 唯品會再捐200萬資助九寨溝受災學生

發佈時間: 2017-08-11 08:59:44 |來源:聯盟中國 | 佚名 |責任編輯: 沈曄

 

一場地震,九寨溝縣至少20人遇難,超6萬人緊急轉移,上千房屋受損,當地特困學生甚至面臨“無錢開學”的困境。為此,唯品會不僅提供食物、雨具等救援物資,同時為災區貧困學生提供200萬助學金。

震後,唯品會第一時間啟動應急救災預案,與成都市慈善總會取得聯繫,並對災情保持高度關注,配合當地政府理性、有序參與救災。

8月10日唯品會賑災車隊將物資運往九寨溝縣重災區

10日淩晨,接到成都市慈善總會需求清單後,唯品會第一時間從華西南物流倉調撥2000瓶礦泉水、1000套雨衣雨鞋、1000箱麵包、500箱火腿腸等物資,準備運往九寨溝縣重災區。

為了不讓特困學生因這場天災陷入輟學困境,唯品會宣佈為災區學生開通助學綠色通道,提供200萬助學金,攜手共青團四川省委員會幫助學生們渡過難關。

助學金具體參報方法為:貧困學生在九寨溝團縣委登記申請,並提供學生身份證明和貧困證明,審核結果將在30個工作日內反饋。具體流程可登錄唯品會APP—個人中心“我的公益”—“唯品會公益助學計劃”查詢。審核通過的學生將按教育階段獲得不同等級資助,每人每年最高獲4000元助學金。

作為全球最大特賣電商和中國第三大電商平臺,唯品會一直以“傳承品質生活,提升幸福體驗”為企業使命,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截至2017年7月,唯品會累計向社會捐助資金超過8000萬元,捐贈物資8萬餘件,線上線下聯結3億會員唯愛聚力,共同倡導公益慈善正能量。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