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  加入收藏手機版  |  桌面下載  |  郵箱登陸  |  論壇註冊  |  站點導航定制
 

哈爾濱“天價魚”事件追蹤:當事人稱功能表簽字造假

發佈時間: 2016-02-16 10:44:19   |  來源: 現代快報   |   作者:劉國慶   |  責任編輯: 君君

 

今天早上8點42分,現代快報記者撥打天價魚事件的常州遊客陳先生的手機。在關了一天多時間機後,陳先生的手機終於能打通。

在手機中,陳先生婉拒了現代快報記者當面採訪的要求。他説,自從事情發生後,就不斷的接到各種電話,特別是黑龍江那邊很多電話,“很多都説不清是什麼電話。我實在是受不了了,我的生活完全被打亂了,沒辦法,只能把手機關掉,把微網志也刪掉。”

在4分鐘不到的通話時間裏,陳先生簡答回答了記者幾個問題。他告訴記者,他當初微網志上發的內容完全屬實,情況就是微網志上説的那樣。那個鰉魚的斤兩,還是10.4斤,店方絕對是搞錯了。

至於店方出示的一個簽了“陳”字的功能表,陳先生表示,“那肯定不是我簽的字,這個可以做筆跡鑒定!”

對於哈爾濱方面公佈的調查結果,陳先生表示他暫時不做任何評論。“雖然他們調查組説讓我跟他們聯繫,但他們只是説聯繫,沒有提供聯繫方式。然後,對黑龍江那邊的電話,我也不敢接。”

陳先生表示,他願意配合哈爾濱方面調查組的調查。

電話中,陳先生説得最多的是,自己生活被打擾,實在是不堪其擾。他説,他也是早上剛剛開了一下機,和記者通完電話,他會馬上關機。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