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展示小鎮動態 示範小鎮 政策研究 小鎮對話 産業經濟 品牌産品 節慶活動 旅遊文化

 

張店特色旅遊小鎮扶貧項目入選《2017全國優選旅遊項目名錄》

發佈時間: 2017-05-23 |來源: 六安旅遊委 |作者: |責任編輯: 君君

日前,在2017年全國旅遊投融資促進大會上,國家旅遊局會同國家開發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等12家金融機構共同遴選推出了680個優選旅遊項目,該區張店特色旅遊小鎮扶貧建設項目(洪山生態旅遊示範區建設項目)入選《2017全國優選旅遊項目名錄》。

張店特色旅遊小鎮扶貧建設項目(洪山生態旅遊示範區建設項目)總投資5.98億元,重點實施洪山5A景區遊客中心、旅遊扶貧基礎及配套設施等項目建設,探索扶貧開發與鄉村旅遊發展有機融合的新途徑、新方式,支援和帶動貧困群眾開展鄉村旅遊創業就業,分享旅遊發展紅利,將鄉村旅遊打造為洪山生態旅遊示範區農民就業增收、農村經濟發展、貧困人口脫貧的主戰場和中堅力量。

據了解,國家旅遊局與相關金融機構此次推出的優選旅遊項目將堅持“品質為先、融資為要、落地為本”,要求省級旅遊部門與各地相關金融機構建立銀旅協作機制,推動優選旅遊項目落地,同時協調解決項目單位投融資過程中的實際困難,密切跟蹤優選項目進展情況,為優選項目的招商和融資做好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