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20夢樂地球家速跑完美收官

發佈時間: 2018-05-28 09:59:09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2018年5月20日早上8時,由深圳市社區建設學會主辦,深圳市福田區城管局協辦,深圳市易體文化承辦的“關愛中國脊梁”地球家速跑環保親子文化健康主題活動在深圳市中心公園舉辦。

經過半年的精心籌備,2000組家庭5000多人在地球家速跑環保公益大使童怡萌的帶領下,在美麗深圳的陽光綠景中,為保護地球快樂跑起來,呈現一片歡樂有愛的氣氛。

本次活動總冠名Moon Rock地球家速跑活動負責人葉子暉Alvin介紹,此次活動是以“加強健康宣傳,共同愛護地球”為主題,以提高全民保護脊椎和垃圾分類意識為專題,將綠色發展與人民健康兩個民生議題為主旨,以公益的概念、家庭親子跑步的形式有機融合,其現場鮮明的主題,環保教育和倡導的內容,以及精彩的活動設置和形式,掀起了深圳市民空前的參與熱潮。

MoonRock夢樂CEO葉子暉Alvin還與地球家速跑環保公益大使童怡萌為幸運小朋友抽獎和頒發夢樂護脊書包,傳播健康護脊知識。提倡大家在運動的同時,關注孩子脊椎健康。

當日活動現場來自益力集團的水博士苗帥為小朋友們講解了水知識,讓孩子了解水源保護加強環保意識,另外還有內地新銳歌手孔譯晗,電音大咖黑鯊等明星助陣,帶來精彩紛呈的節目。

據悉,目前加盟“地球家速跑”的城市已經超過二十多個,他們將實現“地球家速跑”IP環保倡議,提高政府和企業環保投入的效率,讓我國成為世界環保意識的高地。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