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網評十大板材頒獎典禮在杭州舉行

發佈時間: 2017-08-28 09:48:49 |來源:中國網 | 佚名 |責任編輯: 沈曄

 

8月27日,2017網評十大板材頒獎典禮在杭州舉行。本次活動由綠色中國網路電視中心和中國木業網共同主辦。頒獎典禮上,揭曉了十大細木工品牌、十大膠合板品牌、十大刨花板品牌、十大密度板品牌、十大建築模板品牌、十大生態板品牌等。本次活動在探討木業行業健康發展的同時,著重關注助力健康中國建設,維護國家生態安全和木材安全。

中國綠化基金會顧問、原林業部部長徐有芳;中國生態文明發展與促進會常務理事、綠色財富論壇組委會副主任兼秘書長黎祖交;國家林業局經濟發展研究中心黨委副書記菅寧紅;中國林産工業協會副秘書長方崇榮;浙江省林業廳總工程師藍曉光;浙江省住建廳副廳長張清雲,浙江省工商局副局長方金土;綠色中國雜誌社社長、綠色中國網路電視中心主任繆宏;中國木業網董事長李鈺嬌共同啟動2017網評十大板材頒獎典禮。李鈺嬌、方崇榮、藍曉光、菅寧紅先後致辭。

菅寧紅在致辭中指出,近年來,我國林業産業快速、持續、健康發展,全國林業産業總産值由2001年的4090億元增加到2016年的6.4萬億元,16年間增長了13.5倍。如今我國已成為世界上林業産業發展最快的國家和世界林産品生産、貿易、消費第一大國。木材及其加工業支撐著國家的木材安全。改革開放三十多年,我國木業行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大批企業脫穎而出,成為行業的引領者。獲得“十大品牌”榮譽,是自身努力的結果,也是廣大網民的支援,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時間裏繼續加大研發投入,提升科技創新水準,創造全新的社會價值,在品牌的建設上越走路越寬。

藍曉光在致辭中説,浙江林業一直致力於林業産業的發展,在大力搞好生態建設的同時,下大力按照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論指導,發展林下經濟和木業行業等,並不斷加大投入促進企業轉型升級,符合綠色發展的要求。

李鈺嬌在致辭中説,對於木業行業來説,在如今原材料、運費等成本的上漲、産品同質化較為嚴重、環保整治力度不斷加大的情況下,強有力的品牌價值打造是木業企業賴以長久生存的基點。擁有良好品牌形象的企業才能保持頑強的生命力,才能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這也正是綠色中國網路電視攜手中國木業網舉辦2017網評十大板材品牌活動的初衷。

中國十大板材網評活動,共有2300多個板材品牌、數百萬網友積極參與,累計投票2253萬票,引起了全社會的極大關注。本次評選堅持以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評選出最受網民歡迎、認同、信賴的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旨在引起社會對板材品牌的廣泛關注,引領行業發展方向,並推動更多板材企業快速發展,為眾多的板材企業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實力的平臺。

在頒獎典禮中,廣州市偉正木製品有限公司平洋王品牌等獲得十大細木工板品牌;武漢雙龍木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金漢品牌等獲得十大膠合板品牌;吉林森工集團露水河品牌等獲得十大刨花板品牌;大亞人造板集團有限公司大亞品牌等獲得十大密度板品牌;柳州市鵬森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鵬森緣品牌等獲得十大建築模板品牌;常州佳飾家裝飾新材料有限公司佳飾家品牌等獲得十大裝飾紙品牌;山東千山木業有限公司千山品牌等獲得生態板十佳優質供應商;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兔寶寶品牌等獲得十大人氣功能型板材品牌;杭州百源裝飾材料有限公司大拇指品牌等獲得十大潛力板材品牌;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兔寶寶品牌等獲得十大生態板品牌;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莫幹山品牌等獲得十大環保板材品牌;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兔寶寶品牌等獲得十大消費者信賴板材品牌;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兔寶寶品牌等獲得十大行業影響力板材品牌;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兔寶寶品牌等獲得綜合十大板材品牌。

這次能夠獲得2017網評十大板材榮譽的企業無疑都是行業中的佼佼者,它們以實際行動踐行綠色發展理念,以品質為先導,努力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在公眾中不斷提升品牌形象、擴展品牌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共同維護了木業行業的健康發展。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