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頂新明日朝陽獎學金申請説明(往屆在校生)

發佈時間: 2017-08-21 16:30:29 |來源:聯盟中國 | |責任編輯: 曹洋

 

“頂新明日朝陽獎學金”是由頂新公益基金會設立,為成績優異、家境清貧、品德端正的大學生提供的獎學金。自2007年起,已資助大學生近2000位,累計發放獎學金近1000萬元。2017年頂新公益基金會已核定200名大一新生。即日起開始申請往屆在校生獎學金的作業相關。

一、獎學金內容:

1.獎學金金額:每位4000元人民幣

2.獎學金名額:100位

3.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9月11日止,過期將不受理申請。(郵寄方式以郵戳時間為準)

二、申請條件:

1、中國國內大學本科在讀學生。

2、家境清貧,家庭年收入低於30000元、有當地鄉鎮或街道對家庭經濟情況出具的證明(或提供低保戶文件證明)。

3、品學兼優,上一學年學習成績平均分需達85分以上,且單科成績不低於75分,擇優核發。

三、申請步驟:

申請人可到頂新公益基金會官方網站-公益項目-教育工程-頂新明日朝陽獎學金欄目即可下載申請表格,並在截止日期前將申請材料快遞至頂新公益基金會或通過電子郵件將資料掃描版發送至指定郵箱。

四、獎學金獲獎通知及發放:

基金會將於2017年9月22日前在官方網站上公示獲獎同學名單,公示3日以接受社會監督。待公示日期結束,于2017年9月28日起向獲獎同學以匯款方式頒發獎學金。

五、聯絡方式:頂新明日朝陽獎學金評審小組陸老師

聯繫電話:010-65101663轉8013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建國門內大街7號光華長安大廈1座716

郵編:100005

郵箱:TinghsinFoundation@163.com

更多詳情請訪問頂新公益基金會網站:

http://www.tinghsinf.org.cn/?p=691

或關注頂新公益基金會微信公眾號線上留言

或聯繫010-65101663-8013

頂新公益基金會圓你大學夢,助你早日成才。趕快來申請報名吧!

頂新公益基金會

2017年8月21日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