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國際啤酒節啟幕 中外遊客共飲“世界盃”

發佈時間: 2018-07-11 09:32: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王琳 |責任編輯: 沈曄

 

哈爾濱國際啤酒節啟幕中外遊客共飲“世界盃”

哈爾濱國際啤酒節現場 王琳 攝

第十七屆中國·哈爾濱國際啤酒節于10日晚在哈爾濱冰雪大世界景區啟幕,首次實行免票迎客。園區內增添諸多足球元素,中外遊客將在未來13天中暢享“世界盃”的狂歡共飲。

哈爾濱是中國啤酒的故鄉,位於中國啤酒銷量前列,並延續在盛夏時節舉辦啤酒節的傳統,以啤酒為文化載體為各領域交流增色。本屆哈爾濱國際啤酒節正值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使得這一節慶依託黑龍江毗鄰俄羅斯的地緣優勢和歷史文化大放異彩。

遊客與街頭表演藝人合影王琳攝

遊客與街頭表演藝人合影王琳攝

作為主辦方,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副總經理王增鈺説:“本屆啤酒節特設了俄羅斯啤酒大棚,推出俄式啤酒、紅腸、大串等美味,還有俄羅斯留學生在現場與遊客們熱情互動,增添了異域風情,營造了濃厚的俄羅斯世界盃氛圍。”

作為令全球狂熱的體育賽事,世界盃帶動城市夜生活消費,契合啤酒節歡樂熱鬧的氛圍。在本屆啤酒節現場,不僅有各國啤酒美食、風情演藝、街頭表演,還有與世界盃相關的智慧守門員、足球打鏢盤、足球寶貝秀、足球比賽等活動。

遊客們坐在啤酒大棚中舉杯共飲于琨攝

遊客們坐在啤酒大棚中舉杯共飲于琨攝

夜幕降臨,80萬平方米的冰雪大世界園區人聲鼎沸、樂聲震天,三大區域、五大板塊、二十余項演藝互動活動精彩不斷。中外遊客們帶上花環,穿上花襯衫,坐在啤酒大棚中舉杯共飲,等待大螢幕上即將開始的足球賽事。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