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國際機場新開兩航線 徐州到汕頭蘭州“早出晚歸”

發佈時間: 2017-10-31 11:44: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 朱志庚 胡順風 |責任編輯: 沈曄

 

觀音國際機場新開兩航線徐州到汕頭蘭州“早出晚歸”

29日晚上,首架過夜飛機在觀音國際機場緩緩落下。 胡順風 攝

10月30日早上7:40,徐州觀音國際機場首架駐場過夜飛機搭載著100多名乘客飛往福州、汕頭。據介紹,這是淮海經濟區首家引入駐場過夜飛機的機場,此外該機場還新增徐州至汕頭(揭陽)和徐州至蘭州兩條新航線,乘客可以實現當天“早出晚歸”。

根據民航局的統一安排,10月29日起,觀音機場執行冬春季航班計劃。10月29日航班換季首日,觀音機場引進祥鵬航空公司首架駐場過夜飛機,機型為B737-800,成為淮海經濟區首家引入駐場過夜飛機的機場。

10月30日一早,這架過夜飛機搭載著一百多名乘客飛往福州、汕頭。今後,這架駐場過夜飛機將以徐州觀音國際機場為基地和始發地,執行徐州至福州、汕頭、長沙等航線的飛行任務。

據了解,新航季實行後,觀音機場還開通了兩條新航線,分別是:10月30日開通徐州至汕頭(揭陽)航線,每週一、三、五,航班時刻為:早上7:40從徐州起飛,上午11:20抵達汕頭;晚上20:55從汕頭返回,夜裏12:15再回到徐州。10月30日開通徐州至蘭州航線,每週一、二、四、六,航班時刻為:下午15:05從蘭州起飛,17:30到達徐州;晚上18:20從徐州返回,晚上20:55再抵達蘭州。

30日上午,據觀音國際機場總經理助理王月林介紹,過夜飛機的引進,是加快打造淮海經濟區航空客貨樞紐機場的重要舉措,對進一步完善機場航線網路、航線結構提供充足的運力支撐。對於旅客而言,有駐場飛機的航班,旅客可“早出晚歸”,出行時行程安排更加靈活自如。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