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瑞幸咖啡:尚未有赴港上市計劃

時間:2022-05-11來源 : 廣州日報 作者 : 涂端玉

瑞幸咖啡9日晚在其官網投資者關係相關頁面發佈聲明,稱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計劃。

日前有市場傳言稱,瑞幸咖啡考慮在香港上市,瑞幸咖啡表示,管理層專注于貫徹公司業務戰略,公司仍將持續致力於美國的資本市場,並努力為公司股東提高長期價值,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計劃。

據悉,4月11日,瑞幸咖啡宣佈已完成金融債務重組,不再受制于任何司法管轄區的破産或無力償債程式。在業內人士看來,清盤狀態的結束表明瑞幸的治理結構已全面回歸常態,債務風險得以消除,接下來也能夠以更強的財務實力來支援運營和擴張。

在業績方面,瑞幸咖啡在上月公佈了經審計的2021年財務公告。財報顯示,2021年瑞幸凈收入達79.65億元,較2020年同比增長97.5%;在美國會計準則(GAAP)下,運營虧損5.39億元,同比2020年同期的25.87億元大幅縮窄。2021年,月交易用戶數達1300萬,同比增長超五成。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