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蘇州稻香村“稻香私房”粽子熱銷 穩居一線品牌陣營

時間:2021-06-17來源 : 中國網食品作者 : 佚名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落下帷幕,據蘇州稻香村表示,整個端午銷售季,蘇州稻香村“稻香私房”粽子線上線下銷量整體增長20%,出口到多個國家,被搶購一空。據多家第三方平臺統計,“稻香私房”粽子銷量皆穩居一線陣營。

蘇州稻香村始創于1773年,是“稻香村”品牌的創立者,也是商務部首批認定的中華老字號企業,江蘇省非遺保護單位。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擁有10個現代化生産中心,7個原料供應基地,700多家覆蓋全國的線下專賣店,線上天貓、京東等多平臺佈局,産品出口到海外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大型現代化企業集團。

“稻香私房”品牌是稻香村集團的高品質子品牌。“稻香私房”粽子傳承江浙地區手工粽藝精髓。今年的“稻香私房”粽子品種多樣,口味豐富,既包括原味、蜜棗、鮮肉、豆沙等傳統粽子,還有大黃米、梅幹菜、紅燒排骨、八寶、雜糧等創新口味。為了能迅速鎖住粽子的美味和營養,稻香村還引進了先進的傳送、冷卻設備,讓消費者吃得放心。除了散裝粽子,還有各類粽子禮盒,價格從幾十元到300多元不等,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

據艾媒金榜最新發佈的《2021年中國粽子品牌線上發展排行榜單TOP10》顯示,“稻香私房”粽子品牌排名第四,可見優質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稻香村集團電商事業部相關負責人表示,節日期間,稻香村直播團隊在天貓、京東、拼多多、抖音平臺開展了直播帶貨活動。據天貓平臺統計,“稻香私房”品牌位列粽子品牌交易排行榜第五位。京東大數據研究院近日發佈的2021端午消費數據也顯示,五芳齋、稻香村(蘇州)、真真老老、廣州酒家、北京稻香村成為消費者下單首選的TOP5品牌。

“我們與頤和園聯名推出的‘稻香禦禮’粽子禮盒,將中國傳統美食技藝與傳統文化融合,禮盒設計諸多元素均出自頤和園實景手繪勾畫,讓中國傳統佳節在新時代展現出嶄新的面貌。”稻香村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款禮盒一上線就受到了眾多年輕人尤其是傳統文化愛好者的喜歡,在京東平臺售出了7萬盒。

據了解,“稻香私房”粽子還是國內粽子品牌中為數不多的出口品牌,今年粽子出口增勢良好,5月中旬就早早完成出口工作,在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國家和地區反響熱烈,一經上架就被搶購一空,為傳播中國美食及傳統文化做出貢獻。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