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2021京東年貨節:北京市民熱衷“新手機”

時間:2021-01-2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臨近新年,家家戶戶都開始了一年一度的“置辦年貨”大活動,京東平臺上年貨銷量也隨之暴漲。基於優秀的品質和服務,眾多消費者都選擇了在京東平臺上購買年貨。足不出戶,就能購買年貨,並讓年貨及時送到家。數據顯示,在全國人民的消費數據中,不同省市對於年貨的消費習慣各有特色。北京市民們也有著他們獨特的年貨喜好。在年貨節期間,最受北京市民歡迎的,就是趁著新年,換一個新手機了。

數據顯示,年貨節期間,北京市用戶數增長約三成,其中女性用戶佔比55%。看得出來,在高線城市中,京東的用戶也在持續增長,其中女性用戶的比例也在不斷增加。當代女性們消費能力在逐漸攀升。

北京人民同樣喜歡追逐新潮流。在所有消費品類中,北京市消費者在年底更熱衷於購買新手機,手機通訊品類增長139%,手機的花銷佔總體開銷的比例,也比去年增長了77%。

與此同時,北京市民也很懂得享受生活。數據顯示,從北京發往各地的異地訂單中,海南最多,佔31%。由此不難看出,在這個“70年一遇的寒冬”,不少北京人選擇去海南過冬,樂享生活。

而北京市的各色美食、特色年貨同樣獲得了全國人民的喜愛。在從北京市流向全國的訂單中,賣得最好的北京年貨是燕窩和文創相關的年貨産品。與此同時,糕點品類中“稻香村京八件”和牛舌餅最受喜愛。大年夜“吃著京八件看著春晚”,這感覺豈不美滋滋!

憑藉優質的商品、實惠的價格,以及便捷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務,京東在這個年貨節實力贏得了更多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京東一下,年味到家”,這個春節,不論你在北京還是三亞,不論你是否有家人的陪伴,京東都陪伴在你左右,全國30個省份、近300個城市、1500個區縣的消費者也可正常下單收貨,不僅可以送貨還可以郵寄。讓京東溫暖陪你過大年。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