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紅星二鍋頭北冰洋義利或將打包上市

時間:2020-11-25來源 : 北京日報作者 : 孫傑

紅星二鍋頭、北冰洋汽水、義利麵包,這些北京人熟悉的品牌,或將打包上市。

昨晚,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大豪科技”)發佈籌劃重大資産重組停牌公告表示,正在籌劃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控股股東北京一輕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一輕控股”)持有的北京一輕資産經營管理有限公司(“資産管理公司”)100%股權,並向北京京泰投資管理中心(簡稱“京泰投資”)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其持有的北京紅星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紅星股份”)45%股份。

大豪科技是專業從事各類縫製及針織設備電腦控制系統的研發、生産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為一輕控股旗下上市公司。倘若此次交易完成,紅星二鍋頭、北冰洋汽水和義利食品等資産,將被注入到上市公司大豪科技,實現曲線上市。

目前,一輕控股直接及間接持有紅星股份55%的股份,京泰投資持有紅星股份45%股份。紅星股份主營業務為白酒的生産和銷售。

11月23日,大豪科技與交易對方分別簽署《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一輕控股有限責任公司之重組意向性協議》和《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京泰投資管理中心之重組意向性協議》,其主要內容是:大豪科技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一輕控股持有的資産管理公司100%股權,並向京泰投資以發行股份的方式購買其持有的紅星股份45%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後,大豪科技將直接和間接持有紅星股份100%的股份。

此外,大豪科技擬向不超過35名特定投資者以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方式募集配套資金,發行股份數量不超過本次發行前大豪科技總股本的30%,募集配套資金總額不超過本次交易中以發行股份方式購買資産的交易價格的100%。

大豪科技股票已從昨天起停牌,公司承諾停牌時間不超過10個交易日。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內披露重組預案,將終止籌劃本次資産重組事項。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