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汾酒2020年封藏大典將在山西汾陽杏花村舉行

時間:2020-09-27來源 : 人民網作者 : 佚名

9月28日,汾酒2020庚子年封藏大典將在山西省汾陽市杏花村舉行。

據汾酒集團工作人員介紹,今年的封藏大典延續“敬天、愛人、傳承”主題,無論在內容、形式,還是細節方面,都將通過更加生動、鮮活的方式,從汾酒體量巨大的“文化礦藏”中挖掘精彩,不僅要打造出一座激勵企業發展,並感染行業內外的“逐夢加油站”,還要使之成為汾酒“活態文化”戰略的一個生動注腳。

該工作人員表示,2020年上半年,大部分上市白酒企業動銷受阻,業績下滑。相比之下,汾酒卻交出了一張穩固軍心的成績單。今年上半年,山西汾酒實現營業收入69億元,同比增長7.8%;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6.05億元,同比增長33.05%。在此背景下,集團意圖通過今年的封藏大典,用昂揚的逐夢精神,感染行業內外。

此外,汾酒黨委書記、董事長李秋喜於今年9月初提出,汾酒要大力推進“活態文化”戰略。他表示:“活態文化的核心,就是對傳統文化的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汾酒擁有一個體量超級的文化礦藏。”在他看來,酒的核心是文化,汾酒的核心競爭力是文化,抓住了文化就找到了汾酒差異化競爭的途徑。

對此,汾酒工作人員提出,集團一直十分注重文化的挖掘、詮釋與積累,尤其是最近兩年大力開展文化傳播,通過一系列活動,在播撒酒文化、培育清香型白酒消費氛圍方面取得了成績。此次借助原生文化打造文化IP,舉辦2020庚子年封藏大典,不僅可以把文化力轉化為行銷力,還體現了汾酒對6000年釀酒文明的敬重與傳承,並顯示出其堅守品質的初心與決心。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