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旺旺集團蟬聯第九屆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

時間:2020-09-25來源 :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作者 : 佚名

9月24日,第九屆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揭獎典禮在上海隆重舉行,旺旺集團第六次蟬聯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

七星獎由第一財經與藝康集團共同發起,依託中國食品科學技術學會與中國連鎖經營協會,集結政府、媒體和公眾等多方力量,通過專業、權威和公正的評審方法,對參選企業進行嚴格篩選與全面評估,最終經評審委員會專家終審,評選出對食品安全與公眾健康負責的優秀食品企業。

旺旺集團從産品源頭出發,嚴格管控每一個生産環節,以品質安全、成本合理、綠色製造、持續發展為目標,通過先進的生産技術和自動化、數字化的生産線,以HACCP、FSSC22000等?品安全管理體系為基礎,構建了具有企業特色的管理體系,旺旺集團歷經五年實踐于2019年通過WCM優秀獎認證。同時為滿足外銷地區、國外客戶的需求,導入HALAL、KOSER 等標準,2020年旗下廣州總廠更是一次性取得6張BRCGS全球性食品安全標準A級證書。

旺旺集團生産研發群品質中心余惠民副總處長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旺旺作為一家擁有2000多個SKU的食品集團,食品的安全和高品質是企業的立身之本。蔡衍明董事長一直強調“食品是良心事業”,旺旺集團也始終堅持做良心食品,希望消費者能夠吃得安心、放心,吃得快樂。

 

旺旺集團生産研發群品質中心余惠民副總處長代表旺旺領獎

旺旺集團在保證産品品質的同時,其研發能力始終處在行業的前沿並貼近不斷變化的市場趨勢,構建高水準的科技交流平臺,更與國際接軌,追求産品的領先與創新。除強大研發能力,同時具備先進的精密、理化檢測技術實力,可以進行數百種項目的檢測,包括食品添加劑、功能性成分、農藥殘留、監測非法添加和常規理化項目檢測,並且擁有使用PCR技術進行十幾種致病菌和轉基因檢測的核心技術,為集團發展提供強大的技術力量支援。

營養與健康的飲食觀念逐漸成為當下消費者的標準,同時逐步改變著食品行業的風向與趨勢。作為市場前沿的探索者,旺旺集團也積極響應國家“健康中國2030”規劃的號召,研發出各類無糖、低糖、低卡等健康營養食品,推出健康飲食的新概念。與此同時旺旺集團研發中心聘請了多位在行業內、多領域的技術學者和行業領頭人,為集團提供定期的技術輔導和業務支援,使旺旺集團的研發能力始終處在行業的前沿。多年來旺旺集團也積極參與行業內的各項研討、並與各大友商企業開展廣泛合作,加強與各學會和高等院校的科研交流。為使旺旺集團的技術實力持續領先,集團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于上海持續建設國內領先的研發基地和國家級檢測中心,為中國食品行業的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