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疫情“吮指回味”不再合適,肯德基暫停使用64年廣告語

時間:2020-08-26來源 : 北京日報客戶端作者 : 佚名

肯德基宣傳了64年的廣告語,要被停用了?因受到疫情期間對個人衛生狀況的考慮,美國當地時間8月24日,全球知名快餐品牌肯德基決定停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finger lickin' good)廣告語。據了解,“吮指回味,自在滋味”是肯德基最經典的廣告語之一,肯德基已經使用了長達64年。

肯德基表示,衛生部官員為防控疫情傳播,已建議公眾停止用手觸摸臉部,公司認為“吮指回味,自在滋味”的廣告語在疫情防控的環境下已不再合適。

肯德基全球首席行銷官凱瑟琳坦-吉萊斯皮(Catherine Tan-Gillespay)則一份聲明中聲稱:“大家正身處一個獨特的環境,因此我們標誌性的廣告語與當前的環境不太契合。雖然,我們決定暫停使用‘吮指回味,自在滋味’這句話,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所有人對美食的渴望絲毫沒有改變過。”

不過,肯德基表示,廣告語並非永久棄用,“還會在合適的時間回來”。

此前美國疾控中心(CDC)提示稱,為避免感染新冠病毒,措施之一就是勤洗手,並避免用手觸碰嘴巴、鼻子和眼睛。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