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4萬家便利店引入國潮商品

時間:2019-09-23來源 : 北京日報作者 : 馬婧

印有大熊貓圖案的健力寶、萌萌的大白兔牛奶……近日,由中國連鎖經營協會主辦、全國40家便利店企業旗下4萬家門店共同參與的“我愛國潮,正當紅”大型聯合行銷活動在京拉開帷幕,引入了百餘種國潮商品。

據了解,參與此次活動的便利店門店分佈在各個省市,各地便利店自主引入一百多項國潮品牌商品,不但有實力強大的頭部國潮商品,還有新穎的IP開發商品,包括健力寶、自在&貓王巧克力、宸汐緣聯名A+水等國貨新品以及同道大叔聯名的“國潮”主題周邊商品,為顧客提供豐富且便利的選擇。

中國連鎖經營協會會長裴亮表示,過去3年,便利店行業門店數和銷售額均都保持在兩位數的增長速度,在整個零售業態中處於前列,這顯示出了便利店業態蓬勃的發展勢頭。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