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豬肉價格後續上漲乏力

時間:2019-08-26來源 : 北京日報作者 : 馬婧

受非洲豬瘟疫情等因素影響,今年以來,豬肉價格節節攀升,特別是近期價格出現快速上漲,不少老百姓直呼“吃不起”。記者昨天從新發地獲悉,上周的豬肉價格或已到達峰值,隨著正常的生豬生産和運銷秩序逐漸恢復,後續價格上漲已經乏力。

新發地統計顯示,8月23日,新發地市場白條豬批發平均價是13.7元一斤,周環比上漲8.9%,月環比上漲24.55%;較去年同期上漲53.93%。上週末價格同比上漲39.78%,本週同比漲幅大幅放大。

新發地統計部預計,臨近開學,肉價會出現短時間反彈,但反彈的高度不會超過上周出現的峰值。今年年初,東三省地區的毛豬解禁,使得該地區毛豬養殖得以恢復。3月後補欄快速恢復,9月以後毛豬出欄量將會明顯增加,打壓肉價上漲空間。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