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借力明星代言和熱門綜藝 雅士利國際加碼品牌行銷

時間:2019-07-26來源 :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作者 : 佚名

隨著奶粉新政的落地以及國內嬰幼兒出生率逐年下降,國産奶粉的激烈競爭趨於白熱化,各大龍頭乳企紛紛加碼品牌行銷,期望借助明星代言和熱門綜藝打開一片市場新天地。

日前,雅士利國際在上海舉辦“為中國寶寶 聚全球的好”2019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發佈會暨《慢遊全世界》啟動會。發佈會上,雅士利國際宣佈姚晨成為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黃景瑜成為其旗下朵拉小羊全球品牌代言人,並同期啟動由品牌冠名的綜藝節目《慢遊全世界》。

明星媽媽姚晨擔任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

在市場集中度越來越高的當下,如何才能找到行銷的突破口成為乳企們的共同課題。在此前一年中,已有不少乳粉品牌與新晉的明星辣媽奶爸“聯姻”,比如飛鶴簽約章子怡、金領冠簽約謝娜、雅培簽約孫儷、君樂寶簽約田亮、貝因美簽約孫楊等,獲取了極大的市場關注度。在此背景下,雅士利國際簽約明星媽媽姚晨也是順應趨勢之舉。

在明星代言加持的同時,雅士利國際冠名愛奇藝熱門綜藝《慢遊全世界》更是建立起了流量和産品的雙IP聯合。“此次雅士利國際與《慢遊全世界》將進行360度深度合作,從奶源、生産、加工等多方位真實呈現品牌對産品品質的追求,體現我們從源頭把關每一滴奶的品質、值得媽媽託付的決心。”雅士利國際行銷副總裁趙立波對現場媒體表示。

今年6月,7部委共同印發的《國産嬰幼兒配方乳粉提升行動方案》提出,要大力實施國産嬰幼兒配方乳粉“品質提升、産業升級、品牌培育”行動計劃,國産嬰幼兒配方乳粉産量穩步增加,更好地滿足國內日益增長的消費需求,力爭嬰幼兒配方乳粉自給水準穩定在60%以上。

為了順應國內産業升級和品質提升的需求,同時也為了滿足消費者多元化、個性化的品類要求,雅士利國際于2017年底推出羊奶品牌“朵拉小羊”,主打“澳大利亞原裝進口”概念,在短短一年時間內便邁入了羊奶粉“億元俱樂部”,並成為通過嬰配粉註冊的十大原裝進口純羊奶品牌之一。

由雅士利國際冠名的綜藝節目《慢遊全世界》同期啟動

在精準捕捉羊奶粉市場紅利的同時,雅士利國際近年來通過調整渠道戰略、深耕母嬰市場、逐步淘汰低産值品項等一系列操作,在2018年完美達成“觸底反彈”。根據2018年業績公告顯示,雅士利國際2018年實現營業額約為30.11億元,和2017年22.547億元相比,增幅在33%左右;本公司股權持有人應佔溢利約為0.523億元,相較于2017年的-1.798億元,實現了扭虧為盈。

由此看來,在不見硝煙的國産奶粉戰場上,雅士利憑藉其差異化戰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營收實現高增長,凈利潤實現扭虧為盈,這為雅士利駛入快車道打下了堅實基礎。”有業內人士指出。

對此,雅士利國際總裁張平對媒體強調:“作為中國奶粉行業的標桿,雅士利肩負為行業樹立國際奶粉品質標準的責任。在近半個世紀的潛心專研中,雅士利融匯全球資源和科技,致力於成為世界一流的‘全面營養嬰配專家’,從源頭精研,聚全球科技,只為中國寶寶享受全面營養好奶粉,為中國媽媽提供最好的奶粉選擇。”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