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老字號端出特色餡料湯圓

時間:2019-02-15來源 : 北京晚報作者 : 孫文文

元宵節就要到了,惠豐門丁肉餅店內大門上的門釘已被摸得發亮,成為“元宵節網紅打卡地”。目前,京城各大老字號餐館已經備足了元宵、湯圓。

兩種新口味元宵登場

除去年推出的香濃版鮮榴蓮餡元宵,今年護國寺小吃起源店還特別推出了香濃版的咖啡、紅糖奶油兩種新口味元宵。

該店經理王新梅告訴記者,“鮮榴蓮、咖啡、紅糖奶油等口味的元宵大概有150斤左右,每天基本不到下午一點就賣光了,”到節日前夕每天需要搖制元宵2000斤左右。

多種湯圓主打高顏值

地安門馬凱餐廳用南瓜蓉和冰糖熬製成帶金湯的黃金湯圓,以綠茶粉和冰糖製成翠綠色湯的翡翠湯圓,還推出了五元蒸豬肚、海味全家福、雙味鱖魚等“吉祥”團圓菜。

同春園飯店桌桌送江南特色的薺菜湯圓,“我們是江蘇菜,薺菜湯圓是江浙一帶最受歡迎的湯圓,現在店裏可以買到,早點窗口和各大外賣平臺也能買。”今年店裏會推出猜燈謎贏彩頭的活動,情侶在元宵節當天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甜品“鯉魚山楂糕”一份。

同和居日壇店、什剎海店、月壇店都將推出桌桌送湯圓的活動,惠豐餃子樓湯圓半價。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