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星巴克“外送星廚”開進盒馬

時間:2018-10-19來源 : 北京日報作者 : 馬婧

今後,顧客可以一邊在盒馬鮮生店內挑選美食,一邊享用星巴克咖啡了。星巴克與盒馬鮮生共同打造的“外送星廚”昨天啟動試運營,這意味著,星巴克在中國開闢了新的零售渠道。星巴克的外送業務“專星送”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基本完成門店全城覆蓋,10月22日,星巴克這項外賣業務將正式進駐廣州、深圳等9個城市。

據悉,星巴克在盒馬鮮生門店內設立了“外送星廚”,作為首家進駐盒馬鮮生的品牌外送廚房,星巴克“外送星廚”以中央廚房為運作模式,可有效提升外送能力,為顧客帶來一站式新零售解決方案。首批試點“外送星廚”落戶杭州阿里巴巴親橙裏和上海寶地兩家盒馬鮮生門店。

“專星送”是星巴克與阿里巴巴集團全面戰略合作後的首個落地項目。試點一個多月以來,目前已全面覆蓋北京與上海兩大城市主要區域。今年年底,星巴克的外賣業務將在全國30個城市、超過2000家門店落地。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