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酒類直供入駐餓了麼 打造“19分鐘買酒”新入口

發佈時間: 2018-06-21 13:55:16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 沈曄

 

世界盃期間,正值啤酒類商品消費的旺季。近日,1919酒類直供宣佈與本地生活服務平臺餓了麼達成協定,1919酒類直供全國範圍內的1200多家門店將陸續上線餓了麼平臺,為顧客提供最快19分鐘送達的服務。目前已有500余家門店入駐。

世界盃期間,“看球+冰啤酒”的模式也成為眾多球迷的標配。1919方面表示,以世界盃看球快送冰啤酒為突破口,可快速吸引球迷群體深刻體驗其服務優勢和豐富的産品選擇。

在消費者最為關注的配送環節,1919方面表示,近年來,新零售企業都在不斷提升配送速度,作為國內最大的酒類新零售平臺,1919創造了“最快19分鐘”送達速度。

這樣短的送達時間,背後的強大支撐,是1919 構建的新零售體系。目前,1919線下門店數量達到1200余家。這些門店既是1919的線下終端,也是配送站、前置倉、體驗店、服務中心和線下流量入口。同時,1919擁有覆蓋全國的強大供應鏈、物流體系以及自主研發的根據商品動銷的自動化補貨系統,通過即時補貨、按需補貨,實現低成本、高效率的物流配送。在終端、供應鏈、物流、IT系統協力之下,1919積累了強大的新零售勢能。

對於合作夥伴的選擇,1919方面表示,餓了麼是流量巨大的外賣平臺,具有高流量、高頻次、高覆蓋率的三高特點。雙方在這一時間點合作,優勢互補之下,1919獲得了一個高轉化率、大量“吸粉”新用戶的良機,餓了麼也可大幅提升用戶滿意度和復購率,實現雙贏。


新聞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