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收購法國健康食品品牌獲批

發佈時間: 2018-01-12 16:31:48 |來源:中國經濟網 | 錢瑜 王子揚 |責任編輯: 沈曄

 

1月10日晚間,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元食品”)發佈《關於聯合競購Brassica Holdings股權的進展公告》。三元聯合復星競購Brassica Holdings,收購Brassica TopCo S.A.及PPN Management SAS(以下簡稱“目標公司”)100%股權,目標公司均為法國領先植物食品製造商St Hubert的股東。目前,本次交易已取得法國競爭管理局及中國商務部反壟斷局的無需進一步申報或審查的確認、中國監管機構批准以及公司股東大會審議通過。買賣雙方預計將於2018年1月15日進行交割。

資料顯示,成立於1904年的法國St Hubert公司,至今已有113餘年的歷史,目前年銷售量超過3.5萬噸,産品包括植物型塗抹醬系列、植物酸奶、植物飲料、甜品等,是法國領先的健康食品品牌,St Hubert技術研發和創新實力雄厚,擁有多項專利技術。

據報道,三元股份總經理陳歷俊表示,“此次對St Hubert的收購完成後,我們通過科技引領和深度賦能,將進一步完成乳制産品科技的進步、産業的升級,以更好地滿足消費者需求”。

按照三元股份的規劃,該公司對St Hubert健康植物産品的引進,將進一步豐富中國乳製品市場産品品類。此次聯合收購St Hubert,將實現三元與St Hubert的互補協同效益,實現三元食品在高品質健康型食品的産品結構上的補充和提升,三元食品將借助St Hubert先進生産工藝和技術,完善健康有機食品産業鏈。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