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優鮮便利購推9.9元嘗鮮“高顏值”草莓活動

發佈時間: 2018-01-12 11:16: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佚名 |責任編輯: 沈曄

 

在草莓控眼裏,一顆草莓就是整個世界,而今冬必Buy的當屬高顏值、口感好的大草莓。繼上周每日優鮮便利購推出“嘗鮮周”,讓消費者花9.9元吃上了智利“拉菲級”車厘子之後,本週每日優鮮便利購再度推出9.9元嘗鮮“高顏值”草莓的活動。

從每日優鮮便利購冷藏櫃中,記者掃碼買了一盒嘗鮮。從外觀來看,這盒紅顏草莓果實精緻飽滿,顏值非常高;從口感上而言,紅顏草莓的果肉芳香柔軟,汁水豐盈,滿口生津,有一口一顆的甜潤滿足感,讓人回味無窮。

記者探訪北京城區多家水果市場發現,只有少部分水果店內有草莓在售。“現在草莓價格較高,買的人比較少,我們不敢大量進貨。”望京一家水果店的老闆告訴記者。每日優鮮便利購相關負責人透露,9.9元吃草莓活動上線當天,部分點位短短幾小時就進行了補貨,銷量火爆,後續為了讓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隨時隨地享受食物的美好,每日優鮮便利購還將推出9.9元嘗鮮藍莓等系列活動。

據悉,每日優鮮於今年12月已正式對外宣佈將便利購分拆成獨立運營的子公司,並已完成2億美元A+B輪融資。每日優鮮便利購CEO李漾曾表示,截止去年年底,便利購已完成18000個優質點位的覆蓋。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