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臺宣佈上調飛天酒零售價紅線:1299元變1499元

發佈時間: 2018-01-09 13:48:28 |來源:新華網 | 馮孔 |責任編輯: 沈曄

 

1月8日,貴州茅臺發佈公告:將從2018年起適當上調茅臺酒産品價格,茅臺各級子公司、茅臺集團各級子公司,必須按照1499元/瓶的標價銷售飛天53度500ml茅臺酒,不助推價格,以保持零售價格的穩定。  

2017年12月28日,茅臺召開全國經銷商聯誼會,宣佈自2018年1月1日起,調高茅臺酒出廠價,平均上調幅度18%左右。

茅臺在公告中表示,此次産品價格調整,是為了統籌兼顧各種因素,充分尊重市場規律,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保障國有資産增值,維護股東權益。在對茅臺酒産品價格進行調整後,本公司積極採取措施,堅決穩定好茅臺酒産品市場,全力維護好茅臺酒産品市場價格,更好地兼顧消費者、企業和經銷商的利益。

公告表示,茅臺各級子公司、茅臺集團各級子公司,必須按照1499元/瓶的標價銷售飛天53度500ml茅臺酒,不助推價格,以保持零售價格的穩定。建議銷售商酌情參照,不囤貨捂售,不捆綁搭售。

公告表示,茅臺要求産品定位更加精準。切實推動公司産品更加貼近個人消費、民營企業和中産階層等,公司將更加致力於提供更好的産品和服務,使上述消費者作為公司産品現有消費主力更加穩定。

茅臺同時要求産品投放更加科學合理。公司將在2018年度經營計劃範疇內,結合市場需求等相關情況進行産品投放。考慮春節市場因素,為更好地滿足消費者需求,公司計劃春節前增加市場投放量,並提前對配套物流發運、主流終端渠道供貨等相關工作予以部署和安排。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