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力礦泉水借滴滴進入北方市場

發佈時間: 2017-09-15 14:57:06 |來源:北京商報 | 錢瑜 王子揚 |責任編輯: 沈曄

 

達能在水産品業務方面的動作仍未停止。9月14日,北京商報記者獨家了解到,此前滴滴專車中常用的崑崙山350ml裝雪山礦泉水已經悄然“下線”,取而代之的則是益力370ml飲用天然礦泉水。與之前崑崙山的産品類似,益力瓶身上也明顯標注出“滴滴專車”的字樣,這款産品為滴滴專車定制款。

此次益力牽手滴滴,在業界看來,這是益力北上的第一步。進入中國市場20多年,達能絕對控股了多家企業,多美滋、樂百氏這些曾經的行業巨頭都曾被達能控股,但也逃不掉被甩賣的命運。2016年,自接手樂百氏以來,達能並沒有為樂百氏注入更為積極的基因,反而讓這一名聲蓋過娃哈哈的品牌越混越差,最終達能再無心經營樂百氏,也將該品牌及旗下6家工廠全部整體轉讓給了他人。

甩掉樂百氏後,達能有了更多的精力培養益力這一品牌,無論是力推益力兒童水,還是此次與滴滴的合作,達能更希望這一區域品牌延伸至全國。在北方市場,5100等其他競品早已深耕多年,益力這一消費者並不熟悉的品牌想要打開市場,難度仍然很大。達能表示,希望通過依雲、波多、富維克、極境之蘭以及益力,建立一個全面的、多元化的品牌格局。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