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汽水登陸川渝 打造中國飲料民族品牌

發佈時間: 2017-03-24 09:57:57 |來源: 中新網 | |責任編輯: 沈曄

 

第9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于3月23日至25日在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始建於1936年的“北冰洋”汽水首次亮相成都糖酒會。川渝的火鍋、串串全國聞名,而北冰洋作為一款充氣型果汁飲料來到川渝,簡直是為火鍋而生,濃郁清甜的桔子香,氣泡翻滾的沙沙聲,喝一口涼氣封喉,配上麻辣鮮香的火鍋,是絕佳的麻辣伴侶。據悉,北冰洋汽水已經進駐那年遇見串串、簽翻、水八塊等300個知名的餐飲店。

北冰洋汽水是果汁型汽水,始終秉承“綠色、健康、時尚”的理念,融合了果汁的營養、鮮香和含氣飲料的激爽。北冰洋汽水採用川渝地區天然的上等紅桔,將三期不同的桔子按照一定比例混和,打造最完美的口感;果瓣榨汁,因此會有桔絨沉澱,果皮取油,所以會有油脂類漂浮,不含任何添加劑,天然、醇香、健康。

據悉,“北冰洋”始建於1936年,前身為“中國制冰廠”,其經典産品桔汁汽水、雙棒冰棍、袋淩等,都是幾代人不可磨滅的時代記憶,但在九十年代的合資大潮中被外資企業雪藏。2011年,在社會各界的呼喚下,沉寂15年的北冰洋飲料重新上市,玻璃瓶裝桔汁、橙汁汽水走進京城大街小巷、走進百姓生活,贏得了“國民汽水”的無數讚譽。

北京一輕食品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林表示,北冰洋是一個民族品牌,也是個老字號,是中國飲料類八大民族品牌之首。“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帶領我們的民族品牌和兄弟品牌,做好民族工業,扛起民族工業的大旗。”力爭用10年時間發展成為銷售規模超百億、國內知名的綜合食品企業集團。

陳林介紹,北冰洋汽水首次參加成都糖酒會,但此次參展收穫很大。因為北冰洋是有著悠久歷史的民族品牌,很多經銷商這個品牌感興趣,認可度很高,所以這次收穫了幾百個經銷商加盟,此外很多經銷商也表達了加盟意向。北冰洋今年啟動川渝市場後,也將繼續在此建立加工基地,更好服務於川渝百姓,完善全國的生産佈局,來滿足經銷商的需求。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