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女子辦理百合網1288元相親套餐 人沒見面套餐就已消費

時間:2021-01-19來源 : 中國網科技作者 : 佚名

近日,29歲的楊女士一心想要脫單,就通過網路平臺婚戀網找對象。但她花了1288元辦理了他們人工牽線活動,卻連對方面都沒見到,楊女士質疑婚戀網糊弄消費者。

螢幕快照 2021-01-18上午10.49.54.png

楊女士稱她是2020年9月份註冊的會員,10月份的時候有員工打電話説有個線上牽線活動,可以篩選優質的會員,楊女士就花了1288元辦理了他們人工牽線活動。

螢幕快照 2021-01-18上午10.50.07.png

楊女士説,自己本身已經充值了百合網的會員,在頁面中可以看到很多人選並進行聊天,對方介紹的牽線活動能夠篩選符合自己條件的優質男生,活動期限三個月,包含三次牽線機會,如果自己有喜歡的人,平臺就會幫助她進行牽線,可交錢後,楊女士發現這個活動並不是她想的那樣。

螢幕快照 2021-01-18上午10.49.50.png

據楊女士説辦理這個牽線活動後,她確實能看到平臺給他推薦的優質人選,但自己是無法進行單獨溝通的,需要平臺提供對方的賬號才能進行聯繫。然而現在給她牽線成功的兩人都聯繫不上,而且楊女士表示她有三次牽線的機會,但平臺只給牽線兩個。

隨後,記者在平台中看到這個人工牽線活動的介紹並沒有具體説明牽線包含內容的細節,只顯示了套餐價格,時效以及牽線次數。而套餐列表中並沒有楊女士選擇的1288元選項,楊女士消費後的記錄也無法點開查看明細。

螢幕快照 2021-01-18上午10.51.05.png

那麼,這個平臺所提供的牽線活動到底是怎麼回事,平臺工作人員表示,他們肯定不會糊弄會員,他們都是按會員點擊的牽線來聯繫的。當楊女士提出希望按比例把那個錢退還,工作人員表示楊女士的次數都已消耗完了,因為牽線成功是影響兩次次數的,而牽線成功平臺以交換聯繫方式為準,平臺已經幫忙取得了微信號聯繫方式。

楊女士表示當時接聽電話時,客服並沒有介紹如何使用牽線次數的細節,所以無法接受平臺的説法。

螢幕快照 2021-01-18上午10.50.52.png

針對網路相親消費的注意事項,有律師表示,如果我們確實有這種消費行為的話,建議可以和平臺取得聯繫,固定的內容我們都以書面或者電子版合同形式固定下來,知道我們消費的目的是什麼,以及在消費過程中,我們有哪些權利哪些義務,這樣的話避免後續我們一些權利受到侵害之後,無法正確維權。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