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寶慶眼鏡、aojo、奧普眼鏡樣品被中消協列為“不推薦”

時間:2019-09-18來源 : 中國網財經作者 : 佚名

據中消協網站18日消息,近日對深圳20款部分配裝眼鏡樣品開展比較試驗,涉及寶島眼鏡、木九十、aojo等品牌。試驗結果顯示,從綜合評價看,寶慶眼鏡、aojo、奧普眼鏡均為“不推薦”。

來源:中消協網站

中消協介紹,本次比較試驗的20款配裝眼鏡樣品,均為消費者關注度和品牌知名度較高的産品。測試涉及光學要求、透射性能、鏡架鎳釋放量、標誌等11項指標。涉及品牌包括LOHO、兄弟高登、侶途時光、博士眼鏡、亞洲眼鏡、奧普眼鏡、寶慶眼鏡、aojo、OYEA眼鏡、派麗蒙、貴族眼鏡、寶島眼鏡、零度視界、華夏眼科、木九十、眸視眼鏡、愛爾眼科、蒲公英眼鏡、美視力眼鏡、愛視眼科。

試驗結果顯示,20款眼鏡在眼睛度數、光學中心、鏡架鎳釋放量方面均符合要求。散光方向的偏差,樣品間差異較大,aojo、寶慶眼鏡柱鏡軸位方向偏差超出標準限值要求。藍光性能上,奧普眼鏡—博姿1.60非球面防藍光超發水膜鏡片的藍光性能超出標準要求。另有10款眼鏡標誌存在問題。

中消協稱,根據國家標準的要求,標誌中應標明“産品資訊、合格證明、生産批號以及處方參數”。以下10款眼鏡樣品標誌存在問題: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