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國家市場監管總局:24批次食品抽檢不合格

時間:2018-10-24來源 :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作者 : 佚名

據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消息,近期,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組織抽檢肉製品,食用油、油脂及其製品和食用農産品等3類食品588批次樣品。根據食品安全國家標準檢驗和判定,其中抽樣檢驗項目合格樣品564批次、不合格樣品24批次。

具體情況通告如下: 

一、新疆家樂福超市有限公司烏魯木齊南湖店銷售的標稱新疆巴口香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巴口香(香辣牛肉),菌落總數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國家食品品質安全監督檢驗中心。 

二、西寧市城東區星之光超市銷售的標稱青海湟中弘大農副産品購銷有限公司生産的高原菜籽油,苯並〔a〕芘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四川省食品藥品檢驗檢測院。 

三、雲南省昆明市東川區天富食品配送中心銷售的鮮雞蛋,恩諾沙星(以恩諾沙星與環丙沙星之和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 

四、華潤萬家生活超市(廣州)有限公司前進店銷售的標稱浙江宇航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生産的甄鄉雞蛋,恩諾沙星(以恩諾沙星與環丙沙星之和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福建省産品品質檢驗研究院。 

五、海南旺佳旺商貿有限公司金盤超市銷售的菠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市計量品質檢測研究院。 

六、海南旺佳旺商貿有限公司金盤超市銷售的橘子,丙溴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市計量品質檢測研究院。 

七、天津市南開區浩浩蔬菜經營部銷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河南省産品品質監督檢驗院。 

八、北京物美綜合超市有限公司勝利小區店銷售的標稱河北亞苑養殖有限公司生産的耀坤鮮五穀雞蛋,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天津市食品安全檢測技術研究院。 

九、哈爾濱市南崗區全盈果蔬超市文成店銷售的來自黑龍江省哈達果蔬批發市場的菠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瀋陽食品檢驗所。 

十、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雙鳳工業區好又多超市銷售的香芹,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檢驗院。 

十一、南京市玄武區蘇果超市有限公司成賢街連鎖店銷售的標稱南京登奧禽業有限公司生産的散養草雞蛋,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河南省産品品質監督檢驗院。 

十二、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上臺佳緣果品超市銷售的來自吉林省長春市七十八縣水果批發市場的桔子,丙溴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瀋陽食品檢驗所。 

十三、重慶永輝雲創科技有限公司渝中區國泰廣場店銷售的花蛤,氯黴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市計量品質檢測研究院。 

十四、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寺家莊鎮老六活魚經銷店銷售的來自青島多寶魚(生産企業)的多寶魚,恩諾沙星(以恩諾沙星與環丙沙星之和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天津市食品安全檢測技術研究院。 

十五、福州市鼓樓區林天金食品店銷售的土雞蛋(三明),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湖北省食品品質安全監督檢驗研究院。 

十六、福州市鼓樓區林釵副食品店銷售的雞蛋,氟苯尼考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湖北省食品品質安全監督檢驗研究院。 

十七、雲南省昆明市晉寧潤興萬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銷售的白芹(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 

十八、昆明市官渡區陳琪海産品經營部銷售的梭子蟹,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 

十九、長春歐亞超市連鎖經營有限公司長新店銷售的菠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瀋陽食品檢驗所。 

二十、廣西廣百家超市有限責任公司邕寧店銷售的香芹(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 

二十一、南寧市江南區白沙市場海鮮攤525、526號(經營者:楊錦)銷售的花蟹,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 

二十二、南寧市水街市場一樓蔬菜行D3033號攤(經營者:蔣瑞宜)銷售的芹菜,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 

二十三、昆明市官渡區通漁海鮮經營部銷售的冬蟹,鎘(以Cd計)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食品檢驗檢疫技術中心。 

二十四、安徽永輝超市有限公司合肥馬鞍山南路分公司銷售的來自安徽潤沃現代有限公司的香芹,毒死蜱不符合食品安全國家標準規定。檢驗機構為上海市品質監督檢驗技術研究院。 

(責任編輯:沈曄)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