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售後評測:網約維修、數位城維修店不太靠譜

發佈時間: 2018-04-19 15:47:02 |來源:錢江晚報 | 潘樂 姜曉霞 馬焱 |責任編輯: 沈曄

 

近日,杭州市消保委對杭州市場的主流手機品牌的售後服務進行了集中評測,從評測結果看,手機官方品牌售後服務店總體情況良好,但是網約維修、市場維修整體存在問題較大。

其中,oppo廠家設置的故障是SIM卡裝卡識別角移位,官方維修店免費維修,1天修完;在另一家手機大賣場,被判斷為主機板故障,更換主機板收費1050元,還修了6天。

小米手機Note4X廠方設置的故障為刷機期間切斷電源,頤高數位城學院店一樓手機維修中心判斷為主機板故障,更換主機板收費830元,開具發票需要客戶承擔80%的稅額。

蘋果6S手機設置的故障為刷機期間切斷電源。同樣的問題被閃修俠判斷故障為home鍵壞了引起主機板燒壞,維修費670元。

根據評測結果,杭州市消保委評測出28家誠信經營的品牌售後門店,均張貼有市消保委頒發的“放心消費”標識,消費者在修手機時可要認準了。 


新聞熱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