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秦俑!秦俑!

時間:2019-08-28來源 : 新華網作者 :

(新華調查·新中國考古重大發現·圖文互動)(1)秦俑!秦俑!

工作人員在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物保護實驗室內對修復完畢的跪射俑進行測量(2017年9月1日攝)。

雄偉軍陣中的一個個八尺男兒,魅力穿越時空,歷久彌新,被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跡”。

1974年,秦陵兵馬俑重見天日,震撼世界的同時,也陸續解開諸多歷史密碼。

這個秦始皇地下軍陣自發現以來,承載與見證了中華古代文明與現代科技進步,成為文明交流的重要參與者。

新華社記者 邵瑞 攝

新中國考古重大發現|秦俑!秦俑!

1  2  3  4  5  6  >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