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全國棚戶區改造已開工207萬套 年度目標完成7成

時間:2019-08-20來源 : 經濟參考報作者 : 梁倩

19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發佈2019年全國棚改建設最新情況顯示,2019年1-7月,全國棚改已開工207萬套,佔年度目標計劃289萬套的71.6%,已完成投資6000多億元。

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市場經濟研究所所長王微表示,1994年至2007年,全國共建設廉租住房、經濟適用住房等保障性住房1000多萬套。自2008年大規模實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以來,到2018年底,全國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合計開工約7000萬套,約2億困難群眾圓了“安居夢”。其中,棚戶區改造這項“暖心工程”,截至2018年底,上億居民“出棚進樓”,為提升人居環境、緩解城市內部二元矛盾、提升城鎮綜合承載能力、促進社會和諧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相關負責人表示,解決好住房保障問題,是實事也是難事,必須從頂層設計和制度框架上不斷完善,從執行落實上打通“最後一公里”。(記者梁倩)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