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豐潤區科技企業創新聯盟成立

時間:2019-08-20來源 : 聯盟中國作者 : 劉倩赫 連建軍

日前,豐潤區科技企業創新聯盟成立大會在唐山市召開。50家聯盟成員單位負責人、豐潤區科技人才庫專家代表及相關金融機構代表100余人參加了活動。

豐潤區科技企業創新聯盟是由區科技局指導成立,由科技型企業、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創新服務機構、事業單位及有關組織自願組成的地方性、聯合性、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旨在整合科技創新資源,建立政策互聯、技術互通、發展互動的創新模式,啟發企業家創新思維,激發企業科技創新活力,全力實現高新技術企業培育、認定、發展全鏈條式服務。聯盟設置了4個平臺,分別為企業家課堂、金融服務包、科技服務公眾號、科技人才專家庫。平臺將發揮為企業家開智啟蒙,為企業提供科技資訊、擴大交流,為企業創新服務的積極作用。

近年來,豐潤區依託“5+4”現代産業體系,大力實施科技創新發展戰略,高新技術企業發展到25家,科技型中小企業發展到409家,科技小巨人企業發展到8家,軌道交通産業創新發展中心和産業聯盟成功組建,東北大學博士科研工作站、西南交大唐山研究院、上海智慧製造研究院相繼掛牌;2018年引進各類人才1830人,洽談合作的科研項目、專利達到2000余項。此次科技企業創新聯盟的組建,也將再次為豐潤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注入源頭活水,為優化營商環境,厚植雙創土壤添薪續力。(豐潤區委宣傳部供稿 劉倩 赫連建軍)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