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許家印汽車峰會親談造車初心 擁世界頂尖技術助力汽車強國

時間:2019-03-17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剛剛搭建完造車全産業鏈的恒大,再次成為業界關注的焦點。3月16日,在天津召開的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集團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峰會吸引了中國工程院院士郭孔輝、河鋼集團董事長于勇、德國ZF集團總裁Herold Winfried、GSK中國區總裁李仲武等800多位國內外知名企業家到場。

高層峰會合影

記者從現場了解到,恒大的首款電動汽車將在6月份全面投産,預計最近就會面向全球發售。

許家印介紹恒大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規劃

恒大的首款車型無疑是萬眾期待的對象。從造車之初恒大就極為注重産品的性能和品質,先後引入了源自瑞典薩博、科尼賽克的世界頂級電動汽車研發製造技術、日本最先進的動力電池技術以及荷蘭e-Traction的輪轂電機驅動技術。毫無疑問,有了這些世界最前沿的新能源汽車技術的加持,恒大的電動汽車就有了強大的品質保障。

恒大國能瑞典CEO兼研究院院長Stefan Tilk介紹薩博“鳳凰”整車研發平臺

去年以來,在汽車産銷量總體水準較低的情況下,新能源汽車表現依舊亮眼。據中汽協的數據顯示,2月份新能源汽車産銷分別完成5.9萬輛和5.3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50.9%和53.6%。

恒大戰略合作夥伴現場交流合作經驗

與此同時,我國汽車産業如何由大做強,是多年來政府部門和行業內部都在探索的話題。而新能源汽車的出現,為我國邁入汽車強國行列提供了突破口。

許家印在高層峰會上發言

許家印在峰會現場表示:“新能源汽車産業擁有巨大的市場前景,恒大已經完成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全産業鏈佈局,並具備世界領先的技術實力,將力爭在3-5年內成為世界規模最大、實力最強的新能源汽車集團,為中國從汽車大國走向汽車強國作出積極貢獻。”

恒大戰略合作夥伴參觀品牌展示區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