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雨虹防水2019冰雪嘉年華即將開啟

時間:2019-01-18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有你有愛有歡樂,相約鳥巢冰雪季。由中國防水行業領軍者雨虹防水舉辦的2019年冰雪嘉年華活動,即將於1月20日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隆重舉行。本次嘉年華圍繞著歡樂激情、感恩回饋的核心基調,在為雨虹防水員工與客戶帶來眾多驚喜和快樂的同時,也將充分展示雨虹防水獨具魅力的員工風采與企業文化。

作為鳥巢的防水供應商,雨虹防水此次打造冰雪嘉年華,既是為2018年度畫上圓滿句號,更是對2019年全新事業的展望。據悉,本次活動得到雨虹防水的高度重視,在活動投入、項目設置上做了精心籌備和設計。為了充分體現濃郁的冰雪氛圍和親子互動元素,整個嘉年華將分為雪地運動會和福利抽獎兩大板塊。其中,雪地運動會將由冰上雪圈和冰上呼啦圈兩個多人競技遊戲活動組成。既要講究個人技巧,同樣也要講究團隊協作,特別是冰上呼啦圈這一親子互動遊戲,可以讓廣大員工及客戶充分享受到與子女共同參與活動的溫馨與樂趣。

當然,以傳遞快樂為主題的冰雪嘉年華,自然不能缺少最受歡迎的獎勵環節。除了冰雪運動會設置了不同的紀念禮品和獎項之外,活動期間還準備了多輪互動抽獎環節。通過豐富多彩的禮品福利放送,雨虹防水以誠意滿滿的姿態感謝所有員工一年來的拼搏奮鬥,也用家園氛圍的營造,感恩回饋所有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援。據悉,屆時將有雨虹防水員工、客戶及雙方家屬數千人參與這場歡樂盛典。多家媒體將關注報道此次活動。

“20餘年,只做防水這一件事”的雨虹防水,一直以“專業品質、專家守護”倡導專業理念,努力實現“全球民用防水行業最有價值企業”的願景。與此同時,在秉持“真善美”企業價值觀的同時,企業也在不斷完善和拓展企業文化的內涵和外延。通過本次冰雪嘉年華等多渠道、多元化的活動形式,雨虹防水也期待更多的同仁與夥伴相聚在事業平臺,推動合作共贏,共用豐收成果。

(責任編輯:君君)

為你推薦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