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加入收藏手機版|桌面下載|郵箱登陸|論壇註冊|站點導航定制
 

波司登時尚艷光映方塔續寫華章

發佈時間: 2017-05-22 14:55:00   |  來源: 中國網   |     |  責任編輯: 曹洋

 

五月江南好,悠悠送春目。5月20日晚上,2017江南國際時裝周暨第十八屆中國江蘇(常熟)服裝服飾博覽會在常熟方塔公園華麗啟幕。“時尚發佈領軍品牌”波司登在流光溢彩的夜色中壓軸出場,以一場驚艷絕倫的原創設計品牌實景時裝秀輝耀江南福地,續寫千古華章。

夜幕初下,晚風習習,方塔腳下,山水園中,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模特們身穿波司登旗下女裝、男裝及羽絨服品牌新品,搖曳穿行于曲橋亭臺、軒廊水榭之間。這一刻,歷史與時尚交匯,靈感與創意碰撞,曲徑回廊間縈繞的是經久不息的掌聲,潭光月影中回蕩的是令人讚嘆的先鋒意識和匠人之思。

波司登實景發佈秀由“中國十佳服裝設計師”、波司登集團副總裁兼集團研發創意中心總監朱琳女士領銜設計、導演。以波司登核心羽絨産品及女裝、男裝産品為主,展現潮流活力、高貴冷艷、宮廷奢華三個設計方向的精華版。每一款設計既體現了先鋒前沿的時尚語言,又充分結合了消費者穿著體驗與生活場景,在每一個細小的環節上都力求完美。

常熟方塔初建於南宋建炎四年(西元1130年),方形九級,雄偉莊麗,是常熟古城的地標。河似七弦,溫婉風雅,塔聳中天,絢麗多姿,常熟方塔公園自有一番江南園林的精巧神韻。

1   2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