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東方雨虹上榜“2021胡潤中國民營企業可持續發展百強榜”

時間:2022-01-1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1月10日,胡潤研究院發佈《2021胡潤中國民營企業可持續發展百強榜》。東方雨虹憑藉經營管理模式、環保發展理念以及創新科研智造等方面優勢上榜“2021胡潤中國民營企業可持續發展百強榜”第41位。

據悉,本次榜單調研範圍為“胡潤中國500強民營企業”,即中國最具價值的民營企業500強。資訊來源為企業和行業公開資訊,包括企業年報和ESG報告(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CSR報告(企業社會責任報告)、SDG報告(可持續發展報告)。

作為國內積極推動社會責任管理、披露社會責任報告的民營企業,東方雨虹已連續12年發佈社會責任報告,並借此向社會、行業、客戶積極傳遞公司發展理念,堅守品質經營以及可持續發展的道義,以期帶動行業共同成就可持續發展的願景。

長久以來,“可持續發展”始終貫穿于東方雨虹的經營理念之中。依託科研團隊及生産製造優勢,東方雨虹圍繞科研技術、降碳生産、環保産品等方面,不斷探索可持續發展路徑,將環保、高效、智慧發展,融入到研發、生産、施工各個環節之中,促進建築領域綠色低碳轉型,為生態文明建設貢獻力量。

面向未來,東方雨虹將持續推動生態環保與企業戰略、生産經營、科技創新、文化建設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全力打造覆蓋全産業鏈的可持續競爭力。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