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衢州文旅品牌唱響山城重慶 航班直達邀您免費遊全城

時間:2021-10-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王小俊

為進一步拓展衢州旅遊目的客源市場,強化衢州機場航線城市旅遊影響力,提升衢州文化旅遊在中西部地區的知名度美譽度,10月19日下午,由衢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主辦的2021衢州文旅推介會首站走進山城重慶,一曲衢州唱響山城,兩地交流再添新高。

近年來,衢州高度重視文化和旅遊發展,加速推動城市品牌建設。通過“走出去”“請進來”的方式,增強本地旅遊企業拓展市外市場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繼續鞏固長三角等核心市場,積極拓展大西南、大西北、大東北等長線客源市場,全力打響“南孔聖地、衢州有禮”城市品牌。特別是自2018年重慶至衢州航線開通以來,“南孔聖地·衢州有禮”城市品牌在重慶知名度持續升高,“衢州那麼美,帶我去看看”儼然已經成為重慶市民出遊打卡的新地標城市。

“希望通過此次推介會,建立起衢州與重慶的文旅推介聯動、産品聯動、企業聯動等緊密的多元聯動機制,開啟雙方航空客運與文旅産業發展的合作共贏新篇章,實現互利雙贏、優勢互補、共同發展。”衢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藍嘯鳴説。對此,重慶市文化旅遊委市場拓展處二級調研員董澤斌表示,從浙江的美麗大花園衢州到山城重慶,兩地有著深厚的歷史淵源,互為重要旅遊客源地和旅遊目的地,兩座城市都是人們心目中的“詩和遠方”。借此次推介會,希望兩地旅遊業界進一步加深了解、加強合作,努力推進政策互惠、産品互推、客源互送,攜手打造共用宣傳陣地和招商平臺、共同打造區域旅遊品牌和旅遊線路,共拓國內大市場,推動旅遊高品質發展。

會上,衢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與華夏航空簽訂航空旅遊協議,兩地旅行社簽訂遊客互送協議,旅遊根據地和當地旅行社簽約,為兩地進一步合作互動、加深友誼、增進交流搭建了良好平臺,助推實現資源共用、優勢互補、市場互動、共同發展。

值得關注的是,衢州除了繼續實施“全球免費遊衢州”惠民活動外,針對重慶市民還推出為期一個月的景區門票全免政策(含雙休日),即從11月1日起至30日,重慶遊客將免費暢遊衢州各個景區景點。

推介會上還舉行了重慶至衢州遊客首發團授旗儀式。據悉,10月20日重慶百人旅行團將乘坐華夏航空抵達衢州,開展衢州打卡之旅。(作者 王小俊)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